close

 

 

近幾年在台灣非常流行的乾燥花,每個少女總是人手一束~

這個特展用了幾十萬朵乾燥花,還不讓妳少女心噴發嗎?

身為少女心媽媽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而且這個特展還是在我家的後花園-Kew garden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是Kew garden 的會員,可以ㄧ年內無限次進出Kew garden,還可以帶一個朋友跟我ㄧ起進去,所以說Kew garden就跟我家後花園沒兩樣啊!這個會員方案用Debit Card支付的話,一年只要£62。現場買票1個人ㄧ次就要£15、6,我和我朋友ㄧ年內只要去2次以上就賺到了,重點是很容易達成,因為Kew garden 超大,一天根本逛不完,而且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卉和活動,父母、朋友來英國也可以招待他們,覺得超划算~

附上官網(大家自己參考囉!網路上買票只要£12,比現場買便宜喔!)

 

Kew garden 現在正是賞楓的好時節

  

園區很大~可以享受被大自然包圍的感覺

 

切入正題囉!這次的特展Life in death是位於Shirley Sherwood Gallery ,從Victoria gate 進去往左手邊ㄧ直直走就會看到了~

 
 

 Life in death 的展期是2017/10/07-2018/3/11

  

走進會場後垂降在眼前的是一場美麗的視覺饗宴, 而這場視覺饗宴的主人-Rebecca Louise Law,是一位愛花的藝術家,她最擅長使用懸吊的花朵創造出互動裝置空間,讓來觀賞的人們都能與花朵有所聯結~

 

 

這次的特展是Rebecca Louise Law的私人收藏,這些收藏花了她6年以上蒐集而成。

 

 

每朵花都值得你細細品味,不受時間、空間、時間的阻礙,她希望將自然帶給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我也忍不住和這些花卉拍照留念

 

 

快來欣賞這個超夢幻的乾燥花特展吧! 

 

最後附上Rebecca Louise Law的ig

喜歡的人快去追蹤她吧!她的作品都超美超夢幻的~

 

 

 

 

 

 

 

 

 

 

 

arrow
arrow

    菜鳥媽咪闖英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