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你是來觀光、唸書、工作⋯等,都不能錯過倫敦的經典-音樂劇

為了因應黑色星期五,連買音樂劇都有折扣啦~

如果你是持有Mastercard的朋友,從11/23星期五早上10點就可以登入下列網站搶票

👉🏻MasterCard 用戶專頁(小提醒:取票時可能要出示Mastercard,千萬不要忘了帶喔!)

如果你沒有的話,就要再等等啦!12/4早上10點後會開放給一般民眾,這次的特價票從£10-£40不等,場次則是從2019/01/01-2019/02/15之間,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搶到票喔!👉🏻一般民眾搶票網頁 

不知道要選哪部音樂劇的話,可以繼續往下看我的推薦喔~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歌劇魅影)

這是我第一部看的音樂劇,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鬼魅的題材,高中音樂課的時候也有看過歌劇魅影的電影,那時候就非常喜歡這個故事,歌曲也非常好聽~所以當時要去聽的時候超期待的~

 

我也非常幸運地訂到了坐第一層中間的位置,而且不到40英鎊,讓我當時的同學都恨得牙癢癢~

 

看得當下真的是不斷驚呼,裡面的場景、演員的歌聲與表情都非常到位,尤其是水晶燈掉下時的震撼,沒有近距離欣賞是很難感受到的~看完之後還是ㄧ直沉浸在音樂劇的舞台魅力中無法自拔,非常推薦這部,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The Lion King (獅子王)

而第二部就獻給了好評不斷的獅子王,這次ㄧ樣是坐在第一層,但選擇了靠走道的位置,靠走道有什麼特別嗎?請聽我娓娓道來~

獅子王的故事內容相信跟我一樣熱愛迪士尼的人都非常熟悉了~歌曲也是超級好聽,尤其是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讓人聽了都想戀愛了~最讓人驚豔的是小演員們,表演的非常生動而且超可愛,雖然我內心一直os小孩這麼晚了不用回家睡覺嗎?但還是希望他們一直唱下去阿~因爲實在太好聽了~當你還專心看著舞台上的表演時,下一秒扮演動物的演員們竟然出現在走道上,沒錯~所以為什麼要坐靠走道你知道了吧!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終於了解大家都推薦獅子王的原因了~

Mamma Mia(媽媽咪呀)

這部音樂劇我也是先看過電影了~歌曲一樣經典又好聽,背景是發生在希臘的小島上,但因為這是一部家庭喜劇,所以場景的部分就沒有前兩部那麼讓我驚艷,評價大概就是想看也可以不看也沒關係~

 

Aladdin (阿拉丁)

又是迪士尼的最新力作,身為迪士尼控的我當然不免俗的要去朝聖一下囉!果然只有迪士尼能夠超越迪士尼,精靈超~~~好笑的,本來想說真人應該演不出迪士尼卡通裡的那種喜感,結果完全讓人跌破眼鏡,舞台上的聲光效果之好,真的非常推薦親臨現場感受一下~

 

 

Les Misérables(悲慘世界)

這部音樂劇的電影也是早就看過好幾遍,因為劇情並不是特別吸引我,所以算是被我朋友拖著去的,但最後我卻哭著出來~場景和聲光效果都算普通,但演員的情感非常磅礡,所以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感動落淚~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看了前面幾部音樂劇而有所比較,我朋友第一次看也是非常激動,覺得悲慘的世界實在太好看了~所以評價這種東西完全是見仁見智的~

附上幾個我常用的訂票網站

個人最推薦的是Seat Plan,這個網頁除了可以訂票還可以查到坐這個位置的觀後感,你可以了解到哪個位置會被柱子擋住或能不能看到整個舞台⋯等,才不會去到現場才發現位置不好,當然你也可以先用這個網站查了你想要的位置之後,再去其他網站訂票。

London discount theatre 也是常有折扣,可以上去碰碰運氣~

Cheap theatre ticket

這幾個都可以比較看看,再決定要在哪邊訂票~

貼心小提醒

常有朋友問我去看音樂劇需要盛裝打扮的嗎?音樂劇和歌劇不同,沒有明文規定穿著,但為了展現我們國人的文化涵養,可以輕鬆但不隨便~另外欣賞音樂劇和看電影ㄧ樣,演出開始時是不能拍照、攝影的,請尊重表演者和他人,做ㄧ個有素質的觀眾~

 

 延伸閱讀

[英國]禮儀成就不凡-金牌特務快閃店

[英國]到私房景點撿栗子趣之栗栗皆辛苦

[英國]想看玻璃屋不用去芬蘭,來倫敦的Coppa Club 就對了~

[英國]Brighton新地標-移動幽浮i360

[英國]全世界最大的溫室—Eden Project

 

 

⬇️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更多英國的即時消息和資訊喔!⬇️

 

 

 

 

 

arrow
arrow

    菜鳥媽咪闖英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