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孩之後才開始研究嬰兒的商品,每次總看得頭暈腦脹,因為小孩的東西琳瑯滿目,也常常買到不好用的商品,花了不少冤枉錢,為了大家不要步上我的後塵,分享一些我覺得好用的英國品牌給你們參考囉!

 

Brush Baby電動牙刷

  

英國牙醫的推薦品牌,寶寶的第一隻電動牙刷。迷你的圓形刷頭方便深入寶貝口腔的每個角落,每分鐘16000次的輕柔聲波,不傷害寶寶牙齒、牙齦又能達到潔淨效果,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寶寶也能輕鬆上手。

 

Jojomamanbebe 4 in 1 防水保暖外套

  

高品質、高要求並在英國獲奬無數的母嬰品牌,也是凱特王妃的御用品牌之一。材質和設計都是有目共睹的。這件4 in 1 的防水保暖外套是我個人最推薦的單品之一,保暖度高,外型也很時尚,重點是它的機能性,ㄧ件外套有多重穿法,非常實用。

 

Cheeky Chompers 咬咬兜

  

個在嬰兒界也是超有名的英國品牌,許多明星的小孩也都人手一件,因為咬咬兜是堅持英國生產製造,品質有保證,實用性也很高。嬰兒到了快長牙時會喜歡咬東西,又有一段時間特別會流口水,咬咬兜就是將固齒器與圍兜兜結合,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幫媽媽們減輕負擔,出門帶一件就好了~

 

Blade & Rose內搭褲

  

從英國紅到台灣的寶寶內搭褲,使用高品質的紗線,每一件都獨一無二。不只彈性極佳,穿起來也很保暖。重點是它的顏色設計十分繽紛搶眼,寶寶穿上真的特別療癒。

 

Tidy tot防髒托盤

  

寶寶學吃飯必備神器,大圓形托盤設計,360度環繞,清洗省時又省力,湯湯水水也不怕用的桌上、地上髒兮兮,收納簡單,體積小方便攜帶。

 

手工Poconido學步鞋

  

 這個品牌的鞋子都非常可愛,而且質料也非常好,鞋身是純棉印花布製成,由人工徒手水印,鞋底則是防滑麂皮,既柔軟又舒適,最適合皮膚細嫩的寶寶了~

 

Tommee Tippee副食品調理機

  

媽媽的好幫手,寶寶四個月大可以開始吃副食品,總是要將食物先煮熟再攪拌,浪費好多時間。有了這台機器,只需要將食材洗淨、切塊放入,蒸煮攪拌一次完成。蒸煮方法處理食物,可保持食物的營養和味道,只需設定時間,直至食物煮熟就可以餵食或儲存,非常方便。

 

doddl 兒童餐具組

  

適合12個月以上寶寶使用,符合人體工學的粗握柄設計,激發小朋友的自我進食能力,協助孩子技能發展,輕易成功轉用成人餐具。

 

以上英國品牌商品都是我實際使用後覺得不錯的才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來英國的話不要錯過了這些育兒好物喔!

 

 延伸閱讀

[育兒]孕媽咪穿搭之懷孕也要美美噠

[育兒]2017 最受英國媽媽歡迎的輕量型傘推車 

 [育兒]給想成為媽咪的女孩們,妳準備好了嗎?

 

 

 

 

⬇️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更多英國的即時消息和資訊喔!⬇️

 

 

 

 

arrow
arrow

    菜鳥媽咪闖英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