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Black Friday不是我們ㄧ般人想像的那種13號黑色星期五,這裡的Black Friday 其實源自於美國的感恩節之後,許多商家會開始折扣也算是開啟聖誕節購物季,但每年因為購物的人太多,總是會造成交通混亂,而被警察稱之為「黑色星期五」,如今英國的商家們也沿用了這個名稱開啟折扣~

黑色星期五,基本上都是每年1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而今年則是11月24號~

但有些店家耐不住性子,已經悄悄開打了~

  

目前開始折扣的有

House of Fraser(折扣最多到50%,許多包包、美妝都可敗)

Amazon(11/17開始每天新增不同品項,電器、電子、廚具類產品折扣最大)

Cotswoldoutdoor(羽絨外套、保暖衣褲,多重折扣)

Curry PC World(各類家電、電子產品折扣中)

River Island(男女服飾、鞋子最高折扣30%)

Cloggs (男女鞋款最高40%)

La Redoute(知名運動鞋品牌、運動服40%)

Pandora (首飾折扣60%)

Boots(全店商品最低50%)

Liberty(全年不打折的,這次最高20%折扣)

Robert Dyas (各種家用商品,折扣高達60%)

Selfridges(全年最高折扣20%)

Superdrug(全館最高60% off)

Tkmaxx(折上折,值得挖寶)

All beauty(美妝折扣高達70%)

Feel unique(每日都有不同品牌折扣,最高60% off)

 

 

會陸續新增我所知道的折扣,如果你們有知道折扣,我沒新增到的也可以跟我說喔!讓我的清單更完整😉

 

 延伸閱讀

[英國]HoHoHo~倫敦聖誕節攻略來了!!!

 Virgin trains 買到賺到,東西線折扣下殺50%~搭火車出去玩吧!

 [聖誕節]一起來倒數吧!超特別的倒數月曆❤️

 

⬇️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更多英國的即時消息和資訊喔!⬇️

 

 

 

 

 

 

 

 

 

arrow
arrow

    菜鳥媽咪闖英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