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明年四月開始Wow air將開啟倫敦飛往紐約的航線,而且超便宜!!!最低只要£99,是不是該來場美國夢了呢?

Wow air是冰島的廉航,因此總部設在雷克雅維克,飛往美國中轉站也是這,如果時間充裕還可以來趟冰島之旅呢!(我已開始懷念冰島的美景了~)

而且我ㄧ直不知道的是-原來wow air還有從倫敦飛去美國其他城市的航線

  

倫敦飛洛杉磯最低£149.99

愛丁堡飛波士頓最低£139.99

還有飛往芝加哥、邁阿密、舊金山...等許多美國的一線城市,而且價錢都超親民的🤑

去紐約看自由女神🗽、漫步在邁阿密的海灘、欣賞芝加哥百老匯的歌舞劇、走在舊金山的金門大橋上

這些美國夢馬上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實現了!

決定明年回台灣申請美國簽證了啦!怎麼辦可以玩的地方越來越多了?

附上官網不要跟太多人說,我要去訂票啦!)

 

 

延伸閱讀

[英國]倫敦城市長遊行Lord Mayor's Show

2017英國網購不求人-週年慶不夠看,英國直送才夠讚~

[英國]禮儀成就不凡-金牌特務快閃店

我在歐洲遇到的小偷們-如何不成為下手目標

   [英國]夢幻的視覺饗宴-Life in death 特展

   [英國]博物館溜冰YA~順訪126歲藍鯨標本

 

 

⬇️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更多英國的即時消息和資訊喔!⬇️

 

 

 

 

 

 

 

arrow
arrow

    菜鳥媽咪闖英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