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慶生旅行要前往的是一個四季如春的西班牙小島-Tenerife

好幾天前就開始整理行李,畢竟帶嬰兒出國可是大工程,我可不想落東落西害到自己~前一晚已經萬事俱備,當天早上老公在家裡匆匆的幫我慶祝,買了我最愛的閃電泡芙插上蠟燭,因為實在太趕,泡芙還是在車上吃的呢~

  

泡芙介紹:[英國]來倫敦不能不吃的超夢幻閃電泡芙Maitre Choux

我們當天的飛機是下午2點,我們預計11點半~12點抵達,因此我們早上10點就出發了!(有小孩的人就知道,時間ㄧ定要準備的很充裕,隨時都會有突發狀況)

到了機場之後,我們遍尋不著我們航空公司的櫃台,找了機場人員詢問後,得到了晴天霹靂的消息😱他竟然說我們的航空公司倒了!!!WTF...

我們當初7、8月就在英國廉航Monarch 上訂了去程機票,2大1小約£150左右,結果它竟然在10月初無預警倒閉,我們沒有接到任何通知,而且10月底還收到來信說:您的旅程即將展開...bla bla(事後想想應該是系統自動回覆),我們也沒有看到這則新聞報導,所以當下在機場真的是傻眼👀但也沒辦法,畢竟我們行程、住宿都訂了~硬著頭皮也要去,當機立斷在現場馬上又買新的機票,後來買了British airways 的,硬生生的變成了£350💸  心好痛啊⋯⋯

但時間從原本的2點變成了1點50,又加上前面搞了這一齣,時間變得有點緊迫,推著嬰兒車和行李ㄧ路快走,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好不容易上了飛機,老公竟然跟我說登機箱打不開,他好像忘記密碼了!重點是那一整個登機箱放的都是嬰兒用品,奶瓶、奶粉、尿布⋯⋯等等,你這不是要我命嗎?最後只好用最聰明也是最笨的方法,每個號碼一個一個試,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解救了水深火熱的媽媽本人~

 

好險飛機上兒子很配合,跟爸爸兩個人都睡歪了😴

 

  

坐了4個半小時的飛機,終於看到Tenerife 了~

出關、領行李都十分順利,但馬上又遇到另一個難題-租車,因為當初我們租車是直接從Monarch上面租的,很怕租車公司也是它們的,好險後來發現不是,只是找資料的時候也ㄧ度找不到,讓我們緊張了一下~但因為我們的租車公司不是在機場,還要等接駁車到租車公司,有點不太方便~機場外就有許多租車公司了,建議大家找機場外的就好~

等我們拿到車開往民宿時已經是晚上7點了~因為知道第一天來就是睡覺而已,所以挑了一間便宜乾淨的民宿Hostel Reina,一個晚上才40歐,加嬰兒床不用另外收費,但浴室是共用的(11月份應該是淡季,除了我們只有另一組客人,所以感覺不錯)

 

房間算是整潔乾淨,大小適中

 

 

Hostel的外觀,左邊黃色那棟

 

 

外面馬路,離hostel不遠就有超市、餐廳,算是蠻方便的~

 

我這次是在Booking.com  上訂房,用這個連結訂房,完成住宿後可得到£15回饋金喔!

我個人愛用的訂房網還有Airbnb 

Hotels.com(住滿10晚,送1晚)

第一天就在這多災多難的生日下結束了🔚

 

後記:為了討回Monarch的£150,11/6早上打去了Barclays 的客服,因為當初是用Barclays 的卡刷了機票,跟他說明了航空公司倒閉,我們並沒有坐到飛機...等狀況,他會跟你確認航班號、時間...等資訊,等待確認屬實後,不到5天錢就轉回戶頭啦!

 

 延伸閱讀

[荷蘭]親子共遊*非去不可的羊角村(內含影片)

Wow!!2018倫敦飛紐約£99起... 

   [萬聖節]輕鬆做出應景南瓜燈,你也可以喔! 

[煙火節]2017Bonfire night 倫敦大統整

我在歐洲遇到的小偷們-如何不成為下手目標

 

 

 

⬇️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更多英國的即時消息和資訊喔!⬇️

 

 

 

 

 

 

 

arrow
arrow

    菜鳥媽咪闖英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