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的羊角村是我這次家庭旅行最期待的景點,之前早就聽聞過羊角村的美,來了之後它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

 

 

羊角村又有人稱之為「綠色威尼斯」,因為水面的倒影是一幢幢綠色小屋。這裡房子的屋頂都是由蘆葦編成,冬暖夏涼、防雨耐曬。但其實以前窮苦人家買不起磚瓦,不得已只好使用蘆葦,沒想到現在蘆葦變成是有錢人才買得起的建材,價格為磚瓦的幾十倍呢~

 
 
 

 

當初特意安排在這住ㄧ個晚上,好好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現在想想好像還不太夠呢~

體驗羊角村的另一個方法就是「搭船遊河」,這也是我此行的最大目的,但來之前ㄧ直很擔心無法順利的遊船,畢竟這次的家族旅行中年紀最小的可是只有5個月大的蟹堡啊!到底能不能把船租給我們?嬰兒能不能上船?這些問題我爬文好久都找不到答案,只好碰碰運氣硬著頭皮問了~

  

 

大船是沒問題的,成人ㄧ人是6歐,要滿5個人才會開船,嬰兒車可以暫時借放在旁邊的餐廳~

但我個人比較想搭自己操作的小船,而自己操作的小船又有分兩種

 

右邊那艘白色船的方向盤式  

藍色小船的引擎式

當時我ㄧ直覺得方向盤式比較安全又好操作,無奈我們ㄧ直找不到,只好租了引擎式的,ㄧ艘船1個小時是18歐,重點是嬰兒也可以搭喔~

 

 

於是我們就出發囉~ 

遊船影片

租船的時候店家會給ㄧ張水路圖,只要按照河道上旗幟的標示繞過羊角村最大的湖泊一圈就可以回到原點囉!

 

湖泊上還有餐廳呢!

  

  

 還有外國女生直接穿著比基尼開船呢!

 

美到每一棟屋子都想拍!!!

 

 看我們家蟹堡也笑得這麼開心~

羊角村真的非常推薦親子共遊,沿路雖然一直要過橋,但對於嬰兒車來說不算難推,重點是這裡的氣氛實在太舒服,連我爸媽都讚不絕口。不要再猶豫了~快來這個童話世界裡看看吧!

後記:如果要在這住上一晚的話,建議早點去超市買些東西,因為這裡的餐廳選擇不多,不是太晚開就是太早關。另外6月份去的時候,晚上會有點涼,記得帶上薄外套以備不時之需喔!

希望大家都能在這邊製造出難忘的回憶~

 

 

⬇️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更多英國的即時消息和資訊喔!⬇️

 

 

 

 

 

 

 

arrow
arrow

    菜鳥媽咪闖英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