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媽咪們懷孕的時候都很苦惱,如何兼顧美觀與舒適?!

我以過來人的經驗跟大家說

千萬不要買孕婦裝!千萬不要買孕婦裝!千萬不要買孕婦裝!(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

為什麼呢?生過小孩的媽咪們都知道,如果是第一胎通常肚子都大的很慢,像我本人就是老ㄧ輩常在說的"藏肚",因為我到快生產前都還有人以為我才5個月,有圖有真相

這張是我懷孕7個月時的肚子,我朋友都說:妳只是吃太飽吧?  

所以說買孕婦裝根本只穿得到1、2個月,而且通常孕婦裝都不太時尚,沒有腰身、版型也不好看,生完只能丟掉或送人,非常不符合經濟效益~

所以我覺得懷孕期間買的衣服絕對要是生完之後還是可以穿的,而且兼顧時尚與舒適~

下面是我懷孕時期的穿搭

寬鬆的短版上衣 +裙子、褲子、褲裙⋯等等 

 

   

 

   

 

 

 

連身褲 

 

  

 

 

各式高腰洋裝 

 

  

 
 

  

  

 

 

長版上衣+內搭褲(內搭褲就建議要買孕婦專用的,可以調鬆緊超方便)
 
 

  

以上的衣服都是生完還可以留著繼續穿,大家可以去翻翻衣櫃,如果想買新衣服也盡量買上述的款式,才不會浪費喔!畢竟之後養小孩又是一大筆花費啊~如何當各賢妻良母就靠大家的智慧啦!

 

⬇️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更多英國的即時消息和資訊喔!⬇️

 

 

 

 

arrow
arrow

    菜鳥媽咪闖英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