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六倫敦有一場超盛大的遊行,將會有超過500個LGBT團體共襄盛舉。所謂的LGBT是什麼呢🤔

L— Lesbian(女同性戀),G— Gay(男同性戀),B— Bisexual(雙性戀),T—Transgender(跨性別者)。而LGBT的代表旗幟就是那面大名鼎鼎的彩虹旗🌈啦!

  

而今年已經是英國承認同性戀合法化的第51個年頭了,可想而知,倫敦身為英國首都,這場遊行肯定是空前盛況。記得我第一年來倫敦看遊行時,就是抱著看帥哥的心態,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超多帥哥都是Gay,結果去了果然沒讓我失望,猛男帥哥們都不吝嗇的露出他們的Body,事實證明這場遊行比裸騎還有看頭。

 

  

隨著遊行團體一個個走過,最觸動人心的是在我面前出現了幾對白髮蒼蒼的老人,他們緊緊牽著彼此,走在遊行的隊伍中,我能體會到當時的他們是不被祝福的,而如今的他們自由了~可以大方的展現真實的自己,讓我忍不住想為他們喝采,在他們的眼神裡我感受到了,愛的面前人人平等。

 

  

如果想去現場替他們聲援又或者單純想看帥哥,可以埋伏在?不是啦!說錯😅可以到起點Oxford Circus,沿路會經過Regent Street、Piccadilly Circus、Pall Mall、Trafalgar Square,最後到Whitehall結束。遊行當天也會有許多精彩的表演活動,快準備好你的彩虹旗,一起到現場揮舞吧!!!

 

Pride In London⬅️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

時間:2018/07/07 中午12點-下午5點

 

 

 

延伸閱讀

 

 

【英國】夏日封街樂逍遙—Summer Streets

 

【英國】從倫敦ㄧ秒到印度-Neasden Temple

 

【奧地利】走入百水先生筆下的童話世界-Rogner Bad Blumau

 

【英國】脫光光救地球"World Naked Bike Ride"

 

【英國】失落的花園-The Hill Garden & Pergola

 

 

⬇️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更多英國的即時消息和資訊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倫敦 Pride In London
    全站熱搜

    菜鳥媽咪闖英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