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點進這間店的官方網站時,妳將會看到這句 “The Best Cupcake In The World !”

我相信這ㄧ定是要有足夠的信心才敢將這句話放在首頁,而且如果沒有真本事的話應該也很難在倫敦的精華區立足,讓我們ㄧ塊來瞧瞧這間店的驚人之處吧!

 

  

 

Peggy Porschen座落於倫敦的Belgravia區域,遠遠的你就能發現它,除了粉紅色又充滿童話感的外觀,店門外排隊的人潮也令你無法忽視~

 

這間小店的名稱其實就是創辦人的名字Peggy Porschen,在英國只要是做蛋糕烘焙的一定都聽過她。她出過許多蛋糕裝飾的書籍,並於2011年在倫敦開了一間蛋糕裝飾的學校。

 

 

  

 

店裡的面積不大,大概只有4、5張兩人桌,外面的座位就比較多了~只是這個季節風很大,如果是氣候暖和一點之後,就比較推薦坐外面。店內雖小,但整體空間營造得簡潔可愛,粉紅色的主色調以及漂浮在空氣里甜甜的蛋糕味讓這個空間里瀰漫著濃濃的夢幻感,讓你忍不住少女心大爆發。

 

 

  

 

當天去的時候沒有位子,又不想坐外面吹風,但來都來了,絕對不能空手而歸。當天外帶了它們的招牌蛋糕Chocolate Heaven和Strawberry Champagne,還有得到了2015年Great Taste Awards的Chocolate salted caramel。一個要價£4.5,特殊造型的更高達£6.5,雖然挺貴的,但底層的蛋糕口感非常細緻柔軟。而上層的奶油也有不同的口味搭配,只是奶油還是稍嫌太甜,最後只有把蛋糕吃光光。

 

我老公其實是不太愛吃甜食的,但連他都說好吃,那的確有再訪的價值。

 

而且她們家的訂製蛋糕一個比一個厲害,這次去就發現了一個新品完全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The mermaid cake ,我已經決定這個就是我今年的生日蛋糕了🎂

 

  

 

是不是超美超夢幻~

 

情人節馬上要到了~快去Peggy Porschen 吃杯子蛋糕,嚐一口戀愛的味道吧!💕

 

 

Peggy Porschen⬅️想知道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網站

地址:116 Ebury St, Belgravia, London, SW1W 9QQ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8am-8pm

 

 

對蛋糕烘焙有興趣的也可以參考➡️蛋糕學院官網

所有課程都是小班制的,Peggy本人會親自在學校裡教大家,表現好的還有可能被邀請進入Peggy的團隊喔!

 

 

 

 

 

 

延伸閱讀

 

[英國]明星最愛光顧的常春藤系列餐廳-The Ivy Chelsea Garden

 

[英國]超浮誇甜甜圈Doughnut Time登陸倫敦啦!

 

[英國]來Icebar London 體驗ㄧ秒成為冰雪女王吧!

 

[英國]我的秘密花園Petersham Nurseries

 

[英國]夢幻的視覺饗宴-Life in death 特展

 

 

 

 

 

⬇️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更多英國的即時消息和資訊喔!⬇️

 

 

 

 

 

 

 

arrow
arrow

    菜鳥媽咪闖英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