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聖誕節前夕倫敦的海德公園就會搖身一變成為一個巨大的遊樂園,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的Winter Wonderland 是從2018/11/23~2019/01/06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10點

地點:Hyde park (海德公園)

離海德公園正門最近的地鐵站應該是Hyde Park Corner,走進去公園後就可以看到指標了~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入場都要過安檢,可能因為近期恐攻事件頻傳,我的媽媽包裡裝了熱水要泡奶,安檢人員還請我們喝喝看,確認沒有問題,跟機場安檢差不多等級了!因為安檢的關係,入口會有一些排隊的人潮,建議下午3、4點前入場,越晚人越多喔~

 

 

入場後會有地圖,你可以直接到你想去的遊樂設施,也可以無目的的亂走~今年一樣分成四大類:遊樂園區、聖誕老人區、美食區和聖誕市集區,我這次來的主要目的是要帶兒子去看聖誕老人,但也想順便逛逛市集,所以就往聖誕老人方向邊走邊逛

 

 

聖誕市集賣的東西範圍很廣,從小飾品到圍巾🧣、燈飾...各式各樣,有興趣的可以慢慢走走看看,也許會發現ㄧ些新奇的小東西

 

 

走沒幾步就發現我冬天最❤️喝的飲品-Mulled wine,立馬去買一杯來喝~結果店員竟然跟我要ID,虧我今天還覺得自己穿得很成熟耶!旁邊要買的外國男生看到我被Check ,還主動自己拿出來給店員,店員跟那男生的女友都大笑,因為那男的很明顯看起來就是年紀蠻大了😂

 

 

Mulled wine 其實是一種熱的紅酒,裡面會添加一些香料,像是肉桂、八角、丁香、柑橘🍊⋯等等,紅酒對女生很好~而且又是熱的,一喝下去整個身體都暖和起來了!聖誕節一定要來一杯的~(小小一杯要£5,其實可以回家自己做)

 

怎麼做👉🏻[聖誕節]自己動手做Mulled wine,不只暖胃更暖心💕

  

因爲這邊的消費幾乎都是使用現金,所以裡面有蠻多提款機的,大家不用擔心~

 

 

裡面還有這種售票亭,因為遊樂設施是只收票卷的,所以要先買了票卷才能去玩喔!

  • £1 = 1 Token(每項遊樂設施大概£2-£5不等)

 

記得前年玩了高空版的旋轉飛椅,下來頭超痛的!因為上面超冷、風又大,還ㄧ直旋轉,下來沒🤮就不錯了~但視野很好是真的!(想看風景其實可以去坐摩天輪就好,真心建議)如果真的很想坐刺激的,記得戴帽子、手套,不然會冷死~

 

  

終於來到聖誕老人區啦~結果聖誕老人竟然不在,上面寫說他去餵麋鹿🦌了 !!!怎麼這麼可愛?(其實應該是去休息了吧~)下午休息時間是3:30-4:00,要找聖誕老人記得錯開時間喔!

 

  

終於等到本人啦!跟他拍照是不用錢的,但買照片一張£10,3張£20(媽媽買的是一個回憶)

 

 

聖誕老人送兒子的小禮物🎁 

 

  

不知不覺天也黑了~晚上變得更有氣氛了(但也更冷)

 

 

這邊也有一個溜冰場,我第一次溜冰就是在這~但這邊的小企鵝好像就是要用租的

 

 

這邊ㄧ整排的燈門也蠻好拍📸 

 

 

越晚人越多了~我們要趕快帶兒子回家睡覺啦!

 

更多資訊都可以參考Winter Wonderland 官網 (想預先購買票卷也可以在官網訂購喔!)

 

延伸閱讀

[英國]HoHoHo~倫敦聖誕節攻略來了!!!

[聖誕節]一起來倒數吧!超特別的倒數月曆❤️

[英國]博物館溜冰YA~順訪126歲藍鯨標本

 

⬇️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更多英國的即時消息和資訊喔!⬇️

 

 

 

 

 

 

arrow
arrow

    菜鳥媽咪闖英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